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大部署安排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2-18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保障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2月17日上午,曲阜师大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相关工作事宜,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副校长卢国强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对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返校方案的汇报。

卢国强表示,目前疫情形势好转,但仍然不可松懈,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科学研究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要切实抓好开学返校工作职责,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精准排查师生情况,科学规范、有序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让师生家长和社会放心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