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济南市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成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02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孙琪)4月1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成林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曲阜师大考察交流,校长张洪海会见了来宾并举行座谈。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洪海代表学校对董成林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曲阜师范大学紧紧抓住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自觉担负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董成林对曲阜师大在办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在改革发展中所形成的品牌表示充分肯定。董成林表示,近年来,莱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教育优先”战略,希望与曲阜师大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构建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新格局,为莱芜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