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筑牢曲园安全防线,献礼建党100周年——曲阜师大举办首届安全教育情景剧大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16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田青 摄影:王玮琪 徐梦芮 郭力)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校园安全文化育人氛围,增强曲园学子安全意识,4月14日晚,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由校团委和保卫处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安全教育情景剧大赛在两校区同时举行。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24支参赛队伍,或热情洋溢、明快动感,或诙谐幽默、嬉笑怒骂,或欢歌笑语、引人深思,或恬静温婉、扣人心弦,通过情景模拟再现,将国家安全、文化安全、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等与大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问题搬上舞台,用全新视角演绎校园安全文化教育。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居安思危,将安全稳定作为一切发展的前提,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坚决落实在行动上。新学期以来,相继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出台《安全检查工作制度》,下发《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着力抓好安全教育等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新闻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校团委

审核:刘蓉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