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大专题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8-03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切实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确保师生健康与校园安全,8月2日下午,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校团委、校医院、学生工作处、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日照校区办公室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卢国强在会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多地疫情出现反弹、暑期师生流动性加大等进一步增加防控风险,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始终绷紧防控之弦。卢国强就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慎终如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树牢安全第一、防患未然的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压实管控责任,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抓好人员排查管理,加强人员流动管控,从严从细落实校园管控措施,确保应急处置快速高效;三要抓好教育引导,提醒师生员工及时关注疫情动态、知悉防控要求、做好健康防护,加强组织、科学引导,确保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刘永礼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