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8-31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孙红梅)8月3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曲园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学途。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戚万学、张洪海、扈庆学、夏云杰、徐思生、胡钦晓、卢国强、李兆祥、屈跃宽、乔正高、郭庆兵、张隆海,分别走进两校区课堂,与曲园学子同听“开学第一课”。

党委书记戚万学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授课情况

校长张洪海听《量子力学1》授课情况

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授课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听《美国文学史及作品选读》授课情况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思生听《高等教育学》授课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听《运动生物化学》授课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听《人工智能》授课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听《表演导演基础》授课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屈跃宽听《数学分析3》授课情况

党委常委乔正高听《Python数据分析》授课情况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听《体育社会学》授课情况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听《古代汉语1》授课情况

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秩序井然,广大教师按时到岗、认真授课,学生专心听讲、积极发言,课堂教学氛围活跃,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干净,全校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课上,学校领导详细记录课堂要点,认真查看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状况,课后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全面把握教情和学情,及时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情况,对老师们丰富的教学内容、认真的教学态度和多样的教学手段表示肯定,并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学校领导强调,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要不断凸显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守好教学质量生命线,在全校营造崇学尚教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刘永礼

编辑:孙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