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新学期校园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8-21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部门及明德物业公司:

新学期将至,为营造优美洁净、温馨和谐校园,使全校师生员工有一个愉悦、舒适、整洁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现对开展新学期校园环境卫生清理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2日至24日,对所负责分担区环境卫生集中进行一次全面清理。

二、清理范围:

室外环境卫生清理:责任分担区范围内园林、广场、绿地、甬路、楼体周边内的废弃杂物、白色垃圾、楼体张贴物等;

室内环境卫生清理:办公楼(各办公室)、教学楼(各教室、实验室、配电室)、校医院、实验中心、图书馆、体育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开水房、日日新浴室、配电室、自来水泵房及各办公楼、楼梯间、库房、门窗、走廊、卫生间、室内公共区域分担区卫生清理等。

三、活动要求

1、各学院、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在校师生、员工,快速行动起来,组织师生员工做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2、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负其责,做到卫生清理干净彻底、环境整洁清新;

3、清理出的垃圾要统一运送至学校西南门垃圾处理站,并根据管理人员的要求堆放在指定区域。如需运输垃圾车,请与后勤管理处联系。

 

曲阜师范大学爱国卫生委员会

2021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