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部署推进“第一书记”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7-08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刘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全体人员及五位“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马恩主持。
  五位“第一书记”汇报了近期党员教育活动、班子建设、文化建设、环境治理、项目推进及民生工程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刘新生就“第一书记”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该干的干实,想做的做稳,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保发展的工作目标,让干部了解现在发展的形势,让干部成为团结的榜样、发展的带头人和有战斗力的集体;二是要把项目做准做实,把基础打稳打牢,稳中求进步,实中求效益。让项目成为汇聚人心的工程,成为风气建设的抓手,让共识成为大家的行动,让自觉成为大家的习惯;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加强群众的思想解放。让群众满意成为衡量工作的尺度、发展的动力和好风气的促进者,让群众的收益得到改善;四是要加强好榜样的建设工作。让好榜样成为撬动农村发展的杠杆,要为好榜样提供发展的空间,让好榜样成为发展的吸铁石和引导员,真正成为群众学习的模范;五是要注意做事的规范性,要以科学发展观谋事,依法办事。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加强农村软实力建设。继续进行帮扶项目的设计,争取省级财政的支持。
  同时,刘新生代表学校党委对五位“第一书记”暑期仍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并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避暑和工作安全。
  (作者:许怀祥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