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九届教代会提案及各代表团意见、建议落实推进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7-10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听取九届教代会各提案承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的汇报,分解落实各代表团意见、建议任务。副校长扈庆学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本单位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介绍了已经办理、正在办理的提案的具体解决措施,和即将办理的提案的解决思路。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九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意见、建议任务分解情况。

  扈庆学听取了汇报后,对各单位认真负责、高度重视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落实教代会提案及各代表团意见、建议,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是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的具体体现,是认真解决师生员工多年来关注的问题的必要手段。

  扈庆学对进一步做好教代会提案及代表团意见、建议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与会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各单位对相关工作要主动研究、主动解决,不拖不靠;

  二,学校办公室要进一步细化代表团意见、建议,明确相关工作的职责,对有关问题与代表团团长及时沟通、及时解释;

  三,各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代表团意见落实情况要及时与工会、提案人、代表团团长进行交流沟通和反馈,形成共识。

  (文:杨秀娟 图:李艳梅 杨秀娟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杨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