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98届毕业生徐泽水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3-07-09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1998届毕业生徐泽水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徐泽水教授,1968年3月出生,1995年9月——1998年6月在曲阜师范大学运筹所攻读理学硕士学位,师从章志敏教授,硕士毕业论文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为解放军理工大学教授,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中国计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四川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兼职教授。
  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二等奖,军队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一、三类岗位津贴,中国运筹学会首届运筹新人奖,第二届钟家庆运筹学奖,总参优秀中青年专家,全军优秀地方大学生干部,江苏省数学杰出成就奖等。
  现为国内外多个核心学术期刊编委、评论员,15种国际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Management Science》等 102 种国际学术期刊以及《管理科学学报》等 48 种国内学术期刊审稿专家。在计算机科学领域进入ESI (基本科学指标) 全球前 1% 的 2688 名科学家中,排名第 162 位;在工程学领域进入 ESI 全球前 1% 的 7645 名科学家 中排名第 885 位。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宋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