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双创”在曲园】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8-20浏览次数:



 

813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州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173所高校参加,733项参赛作品,其中创新组560项,创业组173项。本届大赛竞争空前激烈,参与学校由首届的52所增加到173所,参与师生由首届的428人增加到4242人,申报作品由首届的91项增加到733项,大赛分初审、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首次参加了本届大赛,并取得好成绩。创新组王倩、王修顺,创业组刘奋纳、赵敏为代表的四个团体进入决赛,获得4项二等奖,其他5个团队获得三等奖。包颖、宋玉光、董蔚、邱念伟、姜曰水、车程川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其他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