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七次校长办公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22浏览次数:



9月20日,校长张洪海主持召开年度第七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与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发放教职工节日慰问品、国(境)外访学人员遴选结果、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等有关事宜。校领导扈庆学、王继锁、夏云杰、冯冲、辛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与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合作办学的有关事宜,同意与日照市外国语学校挂牌共建“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会议研究了教职工中秋节慰问品发放事宜,原则通过工会提出的慰问品采购方案与发放办法,要求工会尽快牵头落实。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7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情况和评选结果的汇报,并研究同意本次评选的结果,由人事处按程序进行公示后,在全校通报表彰。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教师访学项目的遴选结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访学项目的管理,明确访学的任务要求,加强访学项目的考核,切实提高教师访学项目的实际成效。

会议研究了一流学科经费支出使用有关事宜。会议要求,尽快制定绩效奖励办法,淡化岗位身份,突出高层次成果,强化绩效考核。

会议就两校区用房清理进行了部署,要求按照前期方案加快推进,不打折扣,严格规范各类用房管理,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会议还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有关事项。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黄振涛  来源:学校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