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0-18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9点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校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党的十九大召开。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纷纷组织师生员工集体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一个个会议室内,曲园师生们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凝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吹响了奋进号角、指明了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贡献,加快推进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文:李文振  图:孙琪 李文振 韩凯辉 刘萌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