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一行来我校调研洽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15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秉环一行来我校调研洽谈,校长张洪海会见了来宾并举行座谈,财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张洪海对罗秉环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校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对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与农业银行之间能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实效性的合作,建立长效协作机制,互赢互利,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罗秉环表示,农业银行与曲阜师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农行将会继续为学校及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