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文件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17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件。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有关内容。会议认为,这两份文件对全国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落地生根,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对我校及时通过党委常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家辅导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及时传达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戚万学就下一步将全校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向深入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扎实做好集中宣讲活动。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成立由学校领导、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各党委(党总支)负责人组成的宣讲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师生员工思想实际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

二是要创新学习宣传的方式方法。在做好集中宣讲的同时,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践,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讲究学习宣传艺术,注重学习贯彻效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讲明白,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将集中学习与自学、座谈交流与撰写心得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会、座谈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舆论阵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校园网络空间。

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推动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单位工作、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起来,让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刘永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