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2017年度山东教育盛典中荣获两项大奖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18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发布,我校喜获“2017年度山东最具综合实力本科院校”“2017年度山东最具办学特色本科院校”两项大奖。

近年来,尤其是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抢抓发展机遇,践行新的理念,推进新的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内涵发展各领域均实现了重大突破。“双一流”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学校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升,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山东教育盛典由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回顾山东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教育发展趋势,进一步传播先进教育理念。基于对全网信息的覆盖和云端数字集群支持,通过对省内各大高校及多类目教育品牌的互联网热度指数、情绪地图、关键词云、媒体友好度、关联词等要素的分析,综合教育专家、社会著名人士、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自身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