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山东赛区)中斩获亚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25浏览次数:



121522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篮球分会、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蓬莱智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山东赛区)在蓬莱体育馆举行。该项赛事宗旨是“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代表了大学生篮球最高水平。

我校女篮以杨弢教授为领队,江华老师和王哲老师为教练参加了本届CUBA比赛,经过一周的紧张角逐,我校师生顽强拼搏、顶住压力,最终以四胜两负的战绩斩获亚军,同时凭借团结努力、敢打敢拼的精神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江华老师和王哲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法学院的姚秋怡同学和经济学院的于洁同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称号。

校女篮自2015年初组队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教练员老师任劳任怨,以极强的责任心辛勤付出,细致耐心地指导队员们训练和比赛。队员们团结一致,勤奋学习,不断提升球队实力。本次比赛在展现我校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积极向上体育精神的同时,也促进了校园篮球文化的发展,对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竞技体育氛围有积极意义。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