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部署寒假期间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24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学校领导张洪海、扈庆学、郭辰夫、夏云杰、冯冲、辛杰出席会议。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扈庆学主持。

校长张洪海总结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张洪海指出,2017年是学校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多个核心指标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张洪海强调,这一切成绩是各单位、各部门和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不懈奋斗的结果,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洪海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妥善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重要紧急情况和重大网络舆情;高质量做好期末考试阅卷工作;周密部署、细致排查,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组织好艺术类专业招生宣传考试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纪律,严防节日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组织安排好走访慰问活动,精准细致做好困难师生的专项帮扶和送温暖活动;利用学期末和假期,谋划推进党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科研、人事人才、国际化办学、内部管理、基建后勤等领域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梳理2017年度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提出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对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本着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的原则,制定务实管用的思路举措。

扈庆学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落实,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以善始善终、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期末和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的假期。

(文:王海红   图:林茜  王海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王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