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2-14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张洪海、扈庆学、冯冲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代表学校给他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先后来到门卫值班室、配电室、供水站、加热站、曲阜校区西区、校医院、报警指挥中心、后勤物业管理处等一线岗位,同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大家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亲切询问了值班职工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学校领导希望假期值班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

在岗的工作人员表示,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党委办公室、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孙琪   图:林茜  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