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调研推进日照校区综合事务协调议事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17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职能,更好地推动和服务学校整体工作的开5月15日上午,副校长扈庆学主持召开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事务跨部门协调议事机制完善专题调研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通过不断改进办公环境、畅通工作对接渠道、优化交通往返流程等一系列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服务,为校直各部门在日照校区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提高了各职能部门办事效率。

扈庆学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优化完善两校区管理模式,新实行的“基本以条”的管理模式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具体实践,新的管理模式实行近一年来,校直各部门与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密切配合,两校区各项工作运行高效、有序,各部门职能发挥更加充分,教育教学资源配置更加合理,师生利益得到更好体现,对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扈庆学表示,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动认领、积极对接相关工作,在新的管理模式下使校区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体现了校区管理办公室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的精神。他强调,管理办公室要结合本次调研,认真梳理各职能部门提出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提升能力,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学校工作大局,进一步完善一校两区的新型管理模式,使校区各项工作运行更加流畅、务实、有效。同时,学校各职能部门在新的管理模式下要站在学校整体布局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对日照校区业务工作的重视,更好地满足日照校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

各职能部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调研会的召开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有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写好曲园奋进之笔,答好曲园复兴考卷”的蓝图上来,大家将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自觉意识,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做出不懈努力。

(文:林茜  图:林茜 刘萌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