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菏泽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25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菏泽学院副校长刘兴坦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夏云杰会见了来宾并举行座谈,教育学院、研究生处、科技处、社科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夏云杰对刘兴坦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双方事业合作共赢。

刘兴坦简要介绍了菏泽学院的办学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