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11浏览次数:



 

910日,我校召开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全方位部署。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主持。

对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统一安排,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时间安排、军训内容、职责分工、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马善军在会上对做好学校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按规定有计划地让学生参加军训,既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一部分。将军训工作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感恩报恩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大学生应征入伍结合起来,要注意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注重舆情的监测和引导工作以及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做到有据可依、师出有名。各相关单位周密部署,科学安排,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2018年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2018级新生军训将于910日至923日举行,本次军训以坚持军政并训为原则,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为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