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24浏览次数:



近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学子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5项。我校获奖总项数位居全省第二位(并列),一等奖项数位列第三位。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中,全省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2项,二等奖作品95项,三等奖作品187项,优秀指导老师52位,优秀组织单位26所高校。

我校管理学院参赛队伍在大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孙旭春老师和刘金发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管理学院始终注重学生专业素养的提升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力使学院科创成绩再创新高。

(作者:赵杰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