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日本学术振兴会北京代表处广田薰所长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29浏览次数:



10月26日,日本学术振兴会北京代表处广田薰所长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张洪海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物理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洪海介绍了我校的战略定位、学科布局、人才队伍与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洪海表示日本学术振兴会是世界著名的学术基金机构,希望通过广田熏所长此次来访,双方能够建立学术联系,开展深入合作,促进我校更多的科研人员了解并积极申请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基金项目,培养优秀人才。

广田薰所长介绍了日本学术振兴会可资助研究项目、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以及相关项目申请程序等方面的情况,表示JSPS重视科研人员的自由构想,致力于推动前沿科研水平,确保公平、公正的学术项目评审。他希望能与我校开拓交流领域,积极推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工作。

会上,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作者: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