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与山东国泰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1-07浏览次数:





1月4日,山东国泰通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赫宏一行来访我校,并与管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扈庆学会见了孙赫宏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扈庆学表示,孙赫宏董事长是我校白手起家创业的优秀毕业生典范,山东国泰通供应链有限公司近些年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扈庆学对双方此次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校企合作一方面能有效提升管理学院办学水平,加快构建学院供应链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学院“产学研”平台建设;另一方面有助于通过人才输入,推动山东国泰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孙赫宏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的战略蓝图,就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与管理学院相关老师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还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信息系统构建及现代供应链合作平台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和山东国泰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青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建设现代供应链专家工作站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此次合作将促进管理学院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