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31浏览次数:



3月30日,在第四届中国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我校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以3350分的总成绩获得全国高校第74名、山东省第5名、全国高校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两个团队、软件学院一个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闫超、毕文波、公冶小燕三位老师带队参与。

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竞赛旨在提高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效增强高校之间的技能交流,有利于各高校学生更好的参与到程序设计中。

此次比赛共有全国284所高校,775支队伍,7750名学生分多个赛区多个赛点同时参赛。大赛分为珠峰争鼎组、华山论剑组与沧海竞舟组三个组别,竞赛题目分为基础级、进阶级、登顶级三个梯级,是中国第一个实行个人竞技、团队计分模式的程序设计竞赛。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