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微视频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01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人民出版杯”全省大学生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由我校传媒学院赵鑫老师指导,李文慧、王亚璐、田威、田乐昭、唐瑞阳等同学共同创作的作品《石头记》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该作品讲述了一个出生于山东日照的80后女青年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创作石头画的追梦故事。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山东省教育厅自2018 年 5 月起举办“人民出版杯”全省大学生微视频大赛,向全省高校征集优秀作品。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各高校线上线下共报送作品 300 多件,经专家严格评审,评选出一等奖 10 个、二等奖 15 个、三等奖 20 个以及优秀组织奖 10个。

(作者:王钧玥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