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02浏览次数:



3月31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来我校调研,分别与部分团干部、政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少华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班团一体化、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详细了解情况,与大家深入交流。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代表结合学院具体实际以及专业特色,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刘少华指出,做好共青团工作,首先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以“青马工程”、“青年大学习”为抓手,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凸显政治性。要推进团学改革,勇做工作创新的先行者,进一步改革健全基层组织制度,创新共青团基层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共青团服务能力建设,营造“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工作格局。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坚持党建带团建,严格组织生活,严格团员队伍和团干部队伍管理,使共青团组织更加坚强,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来源:校团委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