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共青团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02浏览次数:



4月1日,我校共青团第九届委员会和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九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马善军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当选表示祝贺,向全校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衷心的感谢。马善军指出,第九届团代会、第十五届学代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与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是一次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谋划发展的大会。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团学工作和各位委员寄予期望:一是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着眼于综合素质提升,努力把工作做到学生最需要的地方,帮助青年学生在校期间得到全面成长;三是强化自身、夯实基石,加强组织建设、团员队伍建设、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四是抓好关键、建好班子,成为有凝聚力,有战斗力,团结融洽,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

(作者: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