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哲学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10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哲学、院长张成博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纪委书记徐思生会见来宾,学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学校领导对高哲学、张成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情况,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高哲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赞赏。高哲学指出,曲阜师大文化底蕴深厚,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经验丰富,值得学习和借鉴。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各自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高哲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文物馆和书法学院的书法展。

(作者:孙红梅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