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部署建筑能效提升改造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09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曲阜市住建局副局长颜世国、鲁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孔德旺等一行来我校,就生活区住宅楼既有居住建筑能效提升改造项目对接洽谈,副校长冯冲出席座谈会,资产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冯冲表示,建筑能效提升改造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建筑节能水平的重要工程,有利于推动校园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积极做好对接工作,推进建筑节能工作的实施。

曲阜市住建局副局长颜世国具体介绍了清洁取暖用户侧能效提升项目的设计、造价咨询、施工等单位的招标流程及要求,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建议。

鲁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孔德旺介绍了方案实施的预算价评审、跟踪审计、工程款拨付等方面的事宜。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