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大日照第一附属小学赵庆英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7-27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超 岳峰  摄影:王超)7月2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校长赵庆英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扈庆学会见来宾并举行了座谈,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扈庆学对赵庆英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办学和校地合作等情况,就曲阜师大日照第一附属小学建设发展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扈庆学表示,曲阜师大与日照多年来同频共振、同兴共荣,建立了弥足珍贵的信任和友谊。学校将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在师资培训、人才支撑、文体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全力以赴支持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建设,学校有实力、有决心推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在全省基础教育中走在前列,努力办好全市人民关切的教育,同时提升曲阜师范大学办学实力和影响力。

赵庆英对曲阜师范大学大力支持曲阜师大日照第一附属小学建设表示感谢。她表示,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主动牵手曲阜师大这个“大手”,依托曲阜师大优厚的科研优势和教育资源, 建设一流的师资和管理团队,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传承曲阜师大“儒风海韵”的文化底蕴,加强文化交流,打造“曲师附小文化”,增强学校办学底蕴;借势日照市委、市政府实施的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及其相关政策和意见,秉承日照市金海岸小学的办学理念、办学文化、办学特色,擦亮曲师品牌,扛起肩上担子,努力打造全市基础教育新高地。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位于文登路以西、学耕路以北,建筑面积17600平方米,总投资5500万元。其中,五层教学楼1幢,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4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1处;250米跑道塑胶操场1个。该项目设计规模为36个教学班,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启用,同时接收我校教职工子女在“一附小”入学,到时,我校教职工子女可根据自身意愿,选择在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或曲阜师范大学日照第一附属小学进行就读。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审核:孔令军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