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部署检查暑期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7-31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为深化暑期校园安全重点领域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成立了公共安全检查组、学生工作安全检查组、食品、食堂安全、生活区安全检查组、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网络安全检查组、经营性用房安全检查组。7月20日,副校长卢国强召集两校区专项检查组组长会议,布置安全检查工作,会后各专项检查组对相关领域开展安全专项常态化检查。

卢国强要求各专项检查组和各单位要对检查和自查过程中查出的隐患问题逐条逐项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落实措施,及时整改,对账清零。对未清零的隐患问题,每天调度,直到问题解决。

卢国强指出,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关乎学校发展全局,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学校《关于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安全检查和自查工作,坚持“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承担本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和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安全监管责任,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新闻来源:保卫处

审核:孔东升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