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视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8-06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  摄影:刘萌)86日上午,学校领导戚万学、张洪海、冯冲先后来到在建学生公寓2号楼、北公寓、校区扩建项目等地视察正在建设的建筑工程,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地,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各项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了解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情况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对建设工作的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实施给予充分肯定,对正在进行的施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强调,校园基础设施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师生切身利益,必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原则,力争打造舒适、便捷、优雅的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服务好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与生活。要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通过校园环境的改善更好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