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山东省赛区竞赛在曲阜师大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8-13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张华 岳峰8月12日上午,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杯智能汽车竞赛山东省赛区竞赛在我校隆重开幕。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副校长胡钦晓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胡凡刚主持。

胡钦晓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大赛筹备情况,表示学校将在“智能汽车竞赛”品牌的打造上下功夫、在宣传的力度上使力气、在活动的延伸上花心思,为高校大学生创新实践和科研探索开辟新路径、注入新活力。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处长、清华大学江永亨教授,山东赛区裁判长、山东大学陈桂友教授分别通过视频致辞,介绍了竞赛的发展历程和相关要求。面对全民抗疫这一特殊情况,全国仍有1400余支队伍参赛,其中山东有40多所高校、220余支队伍参赛,充分体现了竞赛的综合性、趣味性、挑战性和适应性。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专家到比赛场地进行了现场观摩。

新闻来源:工学院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审核:谢仕兴  崔波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