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8-11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黄江滔 摄影:黄江滔 )曲阜师大党委常委会811日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7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研究生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为下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新中国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系统设计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途径,指明了新一轮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关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配套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我校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

会议还对暑期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工作作出部署,并研究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暑期专题读书学习活动方案”。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杨正运

编辑:黄江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