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日照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来校座谈“曲师大兴业艺术团”成立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8-07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超   摄影:白延宁)   8月6日下午,日照兴业集团董事长、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丁杰一行到访曲阜师大,曲阜师大党委副书记扈庆学会见了丁杰一行。校企双方就“曲师大兴业艺术团”成立筹备工作举行了座谈交流。曲阜师大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扈庆学对丁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兴业集团捐款一千万助力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成立“曲师大兴业艺术团”,旨在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他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努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丁杰对曲阜师大积极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表示赞赏。他指出,兴业集团积极落实“城市+大学+企业”共同体建设,与曲阜师大不断深化合作,将以“曲师大兴业艺术团”成立为契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新闻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审核:孔令军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