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9-24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孙琪)为深化审计整改,提升管理水平,9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张洪海主持。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处长王刚宣读了《关于成立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会议梳理了学校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明确了学校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运行机制,研究部署了近期需落实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参会的各成员围绕近期主要整改工作任务,汇报了有关整改工作安排。

张洪海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推动审计监督关口前移,防微杜渐,促进内部管理规范化与风险防控常态化;三是要推动各方面监督力量有效贯通,增强工作合力;四是要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