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大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9-25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9月2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我校杜曙光教授的《中等收入阶段的中国产业升级:经验和理论》成功入选。本届文库全国共有78项成果入选,山东省有4所高校入选。这是我校经济学学科成果首次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库旨在打造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创新成果,鼓励广大专家学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库等标志性人文社科成果的培育,将其列入“十三五”时期的重点突破指标,制定了积极的激励政策,鼓励科研人员紧密围绕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本次成果入选,充分体现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潜在的学术创造力。

新闻来源:社科处 经济学院

审核:朱莉雅 刘刚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