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应邀参加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会员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9-27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9月26日,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在济宁举行,曲阜师大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受邀出席并作发言,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仪式上,马善军向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加入联盟为契机,在省外办、省教育厅的指导支持下,积极同俄罗斯友好高校在科学研究、文化交流及教师和留学生互派等方面开展合作,深化双方共同发展。

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是在省外办和省教育厅的指导支持下,由山东省内和俄罗斯相关学校共同倡议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打造推动中俄人文交流的教育国际合作高端平台。曲阜师大是首批加入联盟的会员单位。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核:梁美玲

编辑:孙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