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张家口学院来学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0-22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孙琪)1022日,张家口学院校长冯玫、副校长程玉海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夏云杰会见了来宾并举行了座谈交流。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学校领导对张家口学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冯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曲阜师大近年来办学治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冯玫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机会,学习曲阜师大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交流期间,双方就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模式、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