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大戚万学教授入选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0-23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10月22日,教育部在山西省长治市召开全国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暨教学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关于成立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曲阜师大党委书记戚万学教授入选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属有关高等学校和有关直属单位推荐,教育部审核遴选、综合研究,全国共有41人被聘为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期为4年。

据悉,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直接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受教育部委托开展工作;委员为基础教育政策和教育理论研究权威专家,或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实践经验的优秀教育教学名师;主要职责任务是提供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决策咨询,指导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开展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等。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