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淮北师范大学校长姚佐文来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1-20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记者:孙琪  摄影:孙琪  陈红)11月19日,淮北师范大学姚佐文校长一行来曲阜师大考察交流。校长张洪海、副校长胡钦晓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社科处、科技处、宣传部、研究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学校领导对姚佐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思路和发展情况。学校领导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推动两校事业向着更高目标发展。

姚佐文对曲阜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曲阜师大的建设成就、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办学治校的先进经验,为两校加深合作、推动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姚佐文一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博物馆的规划建设和文物馆藏情况,高度评价了博物馆意义深远的宗旨定位和特色鲜明的展陈设计,并对曲阜师大在孔子故里打造中国教师博物馆的文化创举表示赞许。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