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赴中科院高能所洽谈合作事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1-19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11月18日,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教授带队赴中国科学院高能所山亭联合研发平台及核芯光电(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洽谈科教合作事宜。我校人才工作处、科学技术处及物理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枣庄市山亭区副区长李峰、山亭区工业与信息化局局长周忠辉、联合研发平台主任张万昌研究员以及核芯光电总经理曹学蕾副研究员等领导会见了夏云杰一行,并陪同考察座谈。

夏云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想法。李峰对夏云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亭区的基本情况。张万昌和曹学蕾对平台的研发项目和公司的主要产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设立联合实验室、重大项目申报、高端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初步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

会后,夏云杰一行参观了中科院高能所山亭联合研发平台、核芯光电(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的探测器半导体芯片工艺线。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认识,为进一步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审核:曹丙强

编辑:孙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