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汇聚爱·共筑梦”曲阜师大65周年校庆捐赠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1-28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孙琪  摄影:董少伟  袁玭)65载筚路蓝缕,砥砺前行,65载春华秋实,滋兰树蕙。在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激发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爱校、荣校意识和感恩情怀,学校于11月27日启动“汇聚爱·共筑梦”65周年校庆捐赠活动。

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涛,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总部副总经理严拥军,山东东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云涛,曲阜师范大学附属梁山中学校长谢明光,济宁学院原校长、济宁校友会会长罗家英,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理事、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翟传伟,青岛根源生态农业董事长张夫寅校友,青岛陆农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璇校友,曲阜师范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张洪海、马善军、夏云杰、胡钦晓、郭庆兵、张隆海等出席活动。各地优秀校友代表,基金会理事、监事,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曲阜师大副校长冯冲主持。

曲阜师范大学校长、校友会会长张洪海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各位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张洪海表示,曲阜师范大学扎根孔孟桑梓之地,因孔子而生,以文化而盛,与时代偕行,建校六十五年来,一代代曲园人传承着千年延续的智慧薪火,谱写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史册。学校事业发展的每一次跨越都牵动着50万曲园学子的拳拳之心,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社会贤达的殷切期盼。涓涓细流,终聚成河,广大校友与社会各界人士每一次慷慨惠赠,都是对学校攻坚克难、弘毅前行的鼎力支持,是曲师大重整行装再出发,敢为人先再攀登的重要力量。学校将以校庆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展现办学成就,汇聚各方力量,扩大办学资源,锚定复兴曲园奋进方向,谱写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新篇章。

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理事、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翟传伟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深切表达了对母校65岁生日的深深祝福和对师长的感恩感激之情。他表示,将继续秉承“学而不厌 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在坚守奋斗中展现曲园担当,在守正创新中彰显曲园力量。希望全体校友和母校在一起,不忘初心、永不懈怠、与时俱进、开拓奋进,继续努力把母校建设成为”双一流“、享誉全国的知名学校。

孔子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孔宪福在会上作校庆捐赠工作的说明,介绍了校庆捐赠管理办法和捐款方式。

会上,马善军代表学校接受各地校友捐赠并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自2020年9月28日,曲阜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倒计时至今,众多校友、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通过设立基金、捐赠文化景观等方式,为学校65周年华诞献礼。所有捐赠作为学校或学院发展基金,将用于支持学校、学院各项教育事业发展,由学校和各学院支配使用。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可通过基金会银行账号捐赠,也可以前往孔子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进行现场捐赠。为将外地校友心意及时传递给母校,满足广大校友回馈母校的心愿,学校特意开通曲阜师范大会校庆捐赠平台,进行线上捐赠。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