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积极捐赠 祝福曲阜师大65周年华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2-01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孙琪  摄影:刘萌 刘天浩)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在曲阜师范大学即将迎来65周年华诞之际,在分享65年的发展成就和美好回忆的同时,情系母校的广大海内外校友,以及众多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事业单位,踊跃捐资,以此表达拳拳爱校爱教之心,祝福学校65周年华诞。

学校65年的发展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汗水和深情厚意。11月30日上午,在校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百忙之中,举行了捐赠仪式。所有学校领导均以自愿捐款的方式纷纷向学校表达祝愿之情。

校庆所有捐款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在各级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管理及使用,学校将适时通报捐款情况并予以鸣谢。

饮水思源,薪火相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必将开创曲阜师范大学发展新局面,谱写曲园复兴新篇章。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