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曲阜师大武宜金博士受聘国际知名期刊Journal of Palliative Care总主编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07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近日,曲阜师大翻译学院武宜金博士经过全球公开竞聘,成功当选为美国Journal of Palliative Care(《安宁疗护杂志》)第三任总主编。

Journal of Palliative Care创刊于1985年,是安宁疗护领域最早创办的国际期刊,由世界权威出版社Sage出版社(美国)出版发行,2006年进入SSCI和SCI双检索,影响因子为1.20分,位于SSCI三区,每年出版四期。

该刊属跨学科的综合性期刊,横跨医学、护理学、康复学、老年学、语言学、心理学、社会学、法学和伦理学等十余个一级学科,刊发基于不同学科、不同方法进行安宁疗护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按照惯例,该刊设立总主编一人,副主编多名。现任的四名副主编由来自杜克大学癌症中心、克利夫兰诊所、宾州州立大学、哈佛大学附属麻省总医院等机构的国际知名学者担任。此外,该刊还有 25名国际编委,专门负责审稿与期刊发展等不同业务,包括来自梅奥诊所(美国排名第一)、克利夫兰诊所(美国排名第二)、哈佛大学麻省总院(美国排名第三)等世界顶尖医疗机构的著名学者。武宜金博士此次成功受聘SCI和SSCI双检索国际知名期刊主编,既彰显了个人学术成就也对提升我校学术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新闻来源:翻译学院

审核:卢卫中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