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专题部署推进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06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孔东升)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4月6日,曲阜师大召开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日照校区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姜开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安全检查工作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就前段时间安全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完毕。

卢国强在会上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积极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隐患即事故的理念,要根据学校文件要求成立专项检查专班,各专项检查专班每月对所分管领域至少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做到安全检查常态化制度化。学校将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督察,对履职不到位、措施不得力的单位和个人追责问责。

 

新闻来源:保卫处

审核:姜开勇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