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问需问计,暖心鼓劲——校长张洪海主持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5-14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李文振   摄影:李文振)  5月13日下午,校长张洪海主持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开门问计问需、倾听一线声音。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来自不同教学科研单位的11位青年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推出的人才引培政策吸引力大、含金量高,相关的服务管理和环境条件令人满意,能够让大家入职后迅速适应生活、融入工作,并助推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较快取得成果。同时,大家围绕科研评价改革、科研平台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培育、人才评价考核、住房保障、财务管理等,咨询了疑虑、表达了诉求,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张洪海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现场就相关问题为青年教师答疑释惑。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梳理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研究改进举措,同时不断优化日常沟通与服务机制,及时回应、破解青年教师们关切的痛点堵点。

张洪海在会上代表学校向青年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付出与贡献致以敬意,向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本着主人翁精神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他同时叮嘱青年教师要科学应对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与挑战,懂得平衡善于调整,保持良好身心健康。

张洪海强调,人才强校是学校始终坚持的发展战略,要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强化人才队伍的向心力、创造力;要坚持提升人才服务管理水平,既通过“厚爱”来增进获得感、提升满意度,也通过“严管”来激发使命感、提升贡献度;青年教师成长关系学校未来发展,要注重加强教研团队建设,发扬“传帮带”好传统,切实筑梯搭台助力青年教师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紧跟学校“十四五”发展部署,在团结奋进中实现共建共享、共进共荣。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李文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