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曲阜师范大学举办“建党百年党史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5-14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刘敬梅 摄影:郝佳欣)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13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日照校区机关党委、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在日照校区美术馆联合举办“建党百年党史主题展览”。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出席活动,日照校区办公室、机关党委、各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展览活动共分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发展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七大板块。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出席领导跟随图片展览重走从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到繁荣发展的新时代这百年奋斗之路。

本次主题展览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部

审核:宋钧文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