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公开指南  公开目录  公开程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山东女子学院领导来校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6-11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刘萌)6月11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院长盛国军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庆兵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党委办公室、人才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戚万学对郭翠芬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协同发展,提升办学质量,共同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郭翠芬对曲阜师大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她表示,近年来曲阜师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快速,成果显著,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学习曲阜师大在事业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举措,深化沟通交流,促进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郭翠芬一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刘萌